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再见到自己


快要一年,没有写部落。
将近33年纪,每一天都在忙着工作,忙着赚钱,
忘记自己所做的这些事,是为了什么。
现在,就看看的自己,到底变成什么人了。

我目前在一间跨国公司上班,工作性质就是负责审核装修。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八点开车,九点上班。偶尔早上吃个面包,喝杯咖啡。如果工作太忙,午餐就可能要挨饿,撑到下午三点吧!下班的时间比较不定时,通常都是七点下班。回家的路程也就一个小时。八点洗澡,吃饭,看电视,就睡觉。

看了看,在以上的一个星期里,尽然有五天我都重复一样的生活!我猛然,忽然我觉得自己变了。

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我现在快乐吗?
其实,我不快乐。



我已经重复问自己一个问题,我到底想要什么?虽然我的生活,简单。而简单是很多人渴望的生活。然而,我就是不快乐。我想,可能没有目标生活的时候,不安逸现状,觉得其实不知道为什么而奋斗吧。失去了目标,也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目前,我没有追求金钱的渴望;也没用爱情的烦恼;事业也算平稳。那么,我觉得自己很没有企图心,安于现状。应该是时候反省,是时候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依然在寻找,现在要如何进步?现在最让我害怕的是什么?现在,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开始怀念,以前的自己,那个疯狂轻佻的自己;那个依偎有爱情就是一切的自己;那个天真的自己;年轻、叛逆、鲁莽的自己。

给自己一个期限吧,再见到自己!

1 則留言:

Edwin Ng 提到...

找回以前的自己,其实只是一种回忆。
你已经是现在的自己,只能是需要更了解现在的自己而已。

人很多时候都会很迷茫。我只能说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