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遗憾的事




想起了你,尽然是平静的。是我太冷酷无情?还是我的心已经变得坚强?我不知道。
时间真的可以将我们的回忆牢牢的留下那一刻永远的微笑。
它也可以真真切切的变成过去。我们就这样,也就这样,改变了。
你幸福了,你已经找到这个幸福。
我还没这么快,再多一点,就再多一点时间,我就可以幸福了。
可惜,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也可以很快放下。
只是,我还不想。不是留恋,只是迷恋着这种想念。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贪图这个思念。
也觉得自己很自虐,竟然爱上这种折磨,痛苦。



勉强生活可以过,无数的呐喊,憋在心里。我好想你,我好想大声的说,我好想你。
你的样子,已经慢慢模糊,我努力在最后一刻留下这份画面。
我看见的,竟然是冷酷的眼神。
这个可怕的眼神,我忘不了,我记住了。

无数的夜,我惊醒,都是看见那冷酷的眼神。
慢慢的,我放下了。
做我应该要做的事,这样浪费时间,我不想了。

祝福你,再见了。
我最遗憾的事,是没有机会再看见
你对我炙热的眼神,这是我遗憾的事。
你的绝,你的冷酷,你的背叛,我接受了。
我真的没有恨,因为爱一个人,根本恨不了。
我只能再给我自己多一点时间,再多一点时间。
少一点想念你,少一点注意你,少一点关心你。
在多一点,就可以了,就快要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