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減肥

其实,你问我为什么要减肥? 我的答案很简单,爱美。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健身?我会说梦想。

我想说的是,瘦不等于会拥有健康的身体。强壮的身体也不一定健康。那么,为什么要去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道理很简单。我健身的出发点是我的梦想。

我小学到中学都是胖子。大家都叫我胖子。我听腻了,我阻止不了别人的嘴巴,但我可以克制自己的行为。我喜欢吃,食物的美味令我觉得活着真好!可是,当身体警钟告诉我不能这样吃的时候,我就应该要停止了。我从来没有在意别人的看法。我介意的是,我现在34岁,为什么还没有达成自己为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且想要做的事。我选择健身,是我个人的选择,而且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没有必要在乎每个人的目光。比方说,如果你要在面子书写任何的文章,就要为自己的文章言论负责。别人看不看你的面子书,不爽你的论文或文章,可以不看,甚至可以不予评价,这些纯属个人观点。如果别人觉得你健身是为了表现身材,就请那些品论家离开。

很多人喜欢评价别人,也喜欢别人评价自己。请问,这些有意义吗?一个人的价值,不是靠面子书的LIKE有多少,SHARE有多少而被人肯定。你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快乐不是面子书给你的;面子书有很多朋友不一定就代表你人缘好。请自重自己的言论和隐私。很多好的质询可以分享,很多好的知识可以分享。请不要把自己的隐私分享。如果是激励的,是鼓舞的,也要有分寸。

一个人的价值是你把自己的原则,放在有素质的生活上(不是贫富能力),谈吐的气质,思维思想及人品都是你应该去学习的。面子书只是一个媒体,不用把它看的很重。

2 則留言:

Alvin.L 提到...

👍👍

lovely xiaohui 提到...

加油!!
健康不能等!!
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