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问我吗?


曾经有一个人问我,我是不是很差?
我答他,是。因为我觉得他没有信心。一个不会欣赏自己优点的人,又怎么会让别人欣赏自己呢?更别说爱情了。
他又问我,我是不是很傻,很笨的去爱他?
我答他, 是。爱情本来是一件很傻很笨的事。
如果你很理智的爱人,你一点也不投入,会爱的疯狂吗?
他不甘心的问我,我很想,很渴望得到一个真正的爱情,可以吗?我能吗?
我很不客气的回答他。
你问我干嘛?我又不是你的妈妈。。。。。。

1 則留言:

w i l l i a m s a n 提到...

非常清晰的头脑,也非常理智的思想。。。很高兴认识你。。细细。。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