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再一次微笑


有时候,我会茫然的想。也有人问我,生活是为了什么而活?为了快乐或三餐温饱?为了快乐而活?为了成就而活?为了父母而活?还是为了家庭而活? 我说,其实生活是创造生命的快乐。生命是很短暂的,我们都希望能创造奇迹,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我很想,很渴望,也很奢求的去爱一个人。我也很想,也很希望的相信,他一定在不远的地方等着我的来临。 我在等待, 跟你们一样的相信爱情的存在。只有相信,它一定会到来。我们不要为过去的爱而流泪,因为它已经不属于你。我们要为过去的爱而高兴, 因为它让我们曾经快乐。我们不要再为过去的爱而留恋,因为它只会让我们更加伤感。我们要为将来的爱而勇敢,因为它会再一次让我们微笑。

2 則留言:

DluvK4@ver 提到...

加油,希望你的人生充满色彩与欢乐“,

Unknown 提到...

你的话让我很有感触。我也在为一段逝去爱情伤心流泪。SO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下一个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