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减肥的第一天

今天严重受到打击,当我看见自己在镜子前的画面,就连自己都讶异,竟然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胖子。88KG 是一个我从来没有在自己的秤显现的数字。狠下心,一股冲动的跑去健身房签下健身合约,虽然有点贵,但是值得。

现在曝露我的身材三围,好让我有一个警觉性。
38,34,38. (惊)!这个数字比见鬼还可怕。
178cm, 88kg, (晕)!连走在街上都怕被人看见。


要感谢以下这帮人,让我知道你们很关注我。
No1. 爸爸
儿子,你没有做运动呀?做多点运动,少抽烟,酱子比较健康。。。(停顿一下)。。你真的肥了。

No2. 摄影师
Jeffrey呀,麻烦你把肚子收一收!

No3. 模特经纪人
你发生了什么事?才一年你就这样,我不敢把你的档案交给客户,对不起。

No4. 公司同事
我看见你的肚腩了,你还吃?快要爆炸了。。。

No5. 邻居
Jeff, 很久没有看到你,你好像“越来越大只”了。

No6.大哥,七弟,六弟,还有表哥。
他就是喜欢吃,一点也不浪费。

大家,我决定反击。

3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standby you
加油!

maxson 提到...

谢谢你咯。。

董百勤 提到...

一直会在这里,支持你。
=)
雨过,一定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