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记得我们的幸福

阳光下,太阳温和的光。
青草上,绿悠悠的颜色。
湖泊中,水中央的清凉。
空气里,气味中的新鲜。
天空下,蓝色白云飘洋。
岩石上,光溜溜的青蛙。
森林中,悦耳的鸟啼声。
小屋里,芬芳的咖啡香。
这里的风景很美,心情很轻松。沿路的花,随着风摇摆。耳朵堵着的音乐,漫步的欣赏风景。


 ---幸福的事---
记得你买了拿铁咖啡,送到我公司。
记得你总是为我准备早餐,都是我喜欢吃的。
记得你每次逛街都会买我需要的日常用品。
记得每天回家,你都会很开心的微笑。
记得家里的衣服,是你折的。
记得你每次遥远的回家,都让我感动。

我记得这些幸福。

这些曾经,我都感激。
你的用心,你的真情,真的让我觉得,没有你,微笑也消失了。

其实,我对你而言,曾经是重要的。 现在的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我看见你要的梦想,你向往的自由,你想要的生活,你现在需要的不是我。
勉强你,我不会快乐,你也不会快乐。

这一年,我们都以为彼此可以快乐。其实我们都在骗自己。
要遇到一个可以明白彼此的人,目前只有你。
你可能自己也不知道,现在的你,需要的是什么?

你要的是快乐,你要的是有一个安稳的生活。
你要的是朋友,因为他们让你舒服,快乐。
你要的是拥抱,可靠的安稳。
你要的实在,不想费力了。
你累了,生活让你累了。

回家吧,相信我。这里将会有你想要的。如果你相信。我最想要的是你的快乐。如果你的快乐是要我的遗憾做为条件,我愿意将这个遗憾放在心里。
我能给你的不多,但若你决定跟我一起。让我们一起为彼此的幸福创造记忆,将这些记忆握紧。
少了你,生活迫使我得继续,只是自己快乐。少了你,简单的生活,没人分享。少了你,这个我,也不过如此。

你说过,好想回到以前在中学的时期,你比较快乐。 可是你忘了,我们再一起的快乐。 时间不会倒退,我们就是现在。

你说过,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其实你要的,就在不远,害怕让你不确定,让你忘了,你执着的曾经,就是你想要的。你执着了那么久,要放弃吗?现在的你只是忘记那个执着。

若干你看见我这篇稿,如果你的决定是否绝,请不要告诉我,我会知道的。时间会告诉我,我只是不想听到你亲口说。将这个 承诺变成永远吧。你开心就好,去勇敢完成你的梦,努力的加油。

我想,这个就是你现在想要的吧。。。其实我不那么重要。你不必内疚,你不用担心。原谅自己,也原谅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