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遺忘的時間

時間會沖淡所以的記憶,甚至我們最初的夢想!
是否你有沒有曾經感到失意的時候,問過自己這麼一句話:
“這麼辛苦,為了什麼?”

原來我們已經遺忘自己是為什麼而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生活方式和目標。當我們為我們三餐溫飽而苦惱的時候,時間就將這些原本很重要的事給遺忘了。當生活遇到不如意的事,我們才恍然大悟的覺醒。發現,其實我們現在走的步伐跟原先定下的是不一樣的腳步。這時候,才發現已經浪費很多時間。

每當我徬徨的時候,我會給自己一個空間,一個沒有人干擾的時間。 想想自己在做些什麼!今天我意外的發現,我遺忘的時間,遺忘的夢想。

我會很努力的去實現,我遺忘的時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就是人生的无奈,也因为这样,生活它让你取一些,也让你舍一些,在取舍之间我们得到的更多。
为什么而活也许重要,用什么态度过生活更重要吧!
努力的同时,希望你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