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這就是真相

我在這裡要跟各位讀者說一些殘忍的真相。
真相往往是殘忍的,你們認同嗎?
讀了這篇短文後你還是不認同,我真的不懂如何將真相表白。

不能將自己的感覺告白,真相就是你輸不起,愛面子。
不能對自己坦白,真相就是你無能,你對自己不確定。
不能大聲的說我不愛你了,真相是其實你已經厭倦了。
不能大聲的說我愛你, 其實真相是你沒有勇氣。
每次的失望及頹廢,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何必?
將自己偽裝,把自己包裝。最後的真相就是離別,浪費時間。
真相就是你們想找到真愛,又自私的保護自己,不給愛;真相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以為自己很好看,很多人追,就洋洋得意。真相就是你永遠沒有真愛,因為你以為還有更好的,可惜更好的已經過去式。真相是你已經老了,錯過了。 何必呢?


給我們愛的人一個機會去愛,你沒有損失。反正你也空閒,他們也開心。
給機會讓自己去愛,感覺心跳的感覺,自己快樂就好,何必在乎人家怎麼想。
我們真的管不了這麼多,如果能管,也就沒有戰爭。
我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浪費,畢竟30年的愛情只等於10800天。何必在乎那天長地久?
我們真的想太多,顧慮太多,浪費太多的時間去想,愛與不愛?

真相就是,原來愛情只是人生裡的學習態度而已,是主角還是配角,自己選擇。
而我比較喜歡當導演,寫自己喜歡的劇本而已。

4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好赞的一篇。=)

richard1anson1 提到...

既然是要在一起,就认真经营这份感情,付出能付出的,善始善终。

基不擇食 提到...

真相從來就是在考驗著我們的勇氣,殘忍無情!

maxson 提到...

給董:
謝謝你的贊!

給大哥:
一定。

給基:
我們還要有希望,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