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我做不到的事!

緣分就是這樣, 很難找到一個平衡點. 遇到對的人, 卻遇不到對的時間點. 我跟你只是之前和之後的事. 
在我們還沒認識之前, 我已經知道你的存在, 只是在朋友口中聽你的事, 覺得你的人還不錯. 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 在任何人的面前都處於自卑的狀況. 我經常都左右不定, 不能決定是因為我考慮很多, 這是我最大的缺點. 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情.

我們認識已經快要有兩年了, 你對我只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 而我卻莫名的對你起了變化. 只是你一直不知道罷了! 我暗示了, 可能你對我沒有那種感覺, 只是把我當作你其中一位好友看待罷了; 也可能因為我不夠好吧; 也可能我根本不能給你什麼. 就好像你說的, 感情對你來說, 最重要的是感覺, 然後就是相處. 我想, 你也不會看上我這個再普通不過的人. 

我記得, 你陪我度過兩個低潮. 在我最傷心的時候, 你終是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借我你的肩膀. 可能你也出於好心. 並沒有其他的想法. 經過了這些事, 你終是覺得做朋友會比較好一些, 比較可以長久. 聽了之後, 我一直將這份感情埋藏. 可能你已經不需要任何感情的支撐, 就可以過生活. 所以我更加顯得微小. 我經常會問你的感情生活, 原因不是因為我八卦或好奇, 是因為我嫉妒. 我怕你跟我說你有了另一半, 我當下會不知道如何反應! 

可能我們認識太久, 你也顧忌很多事情, 所以我們一直處於朋友狀況裡. 又或者你對我真的根本沒有什麼, 而是我一廂情願的想太多. 總而言之, 我們之間終是隔著一堵牆; 跨越不了的牆!

今天, 我知道一旦我將這篇稿發出, 你一定會選擇逃避我. 介於朋友, 如果你對我沒有好感; 大家見面都會尷尬. 但是, 我想賭一把, 就賭我們的緣分. 今天是10/10/10, 我選擇在今天提出. 原因是因為這是百年難得遇見的日子. 如果你真的對我沒有好感, 我也接受, 就給老天爺決定吧!

3 則留言:

Keiron Low 提到...

相信你口中的“有緣人”因該會接受吧……
可能他也和你一樣,怕說了出口會不知道你給的是什麼反應,所以也一直默默的等待著好時機……
相信這次你踏出的第一步會有好的回報。
上天是會把有緣人宗成眷屬的 =)
加油!!

董百勤 提到...

加油。

Mickey Mouse 提到...

WIsh you all the best..wish the coming post is about the goo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