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我已經受夠了


夠了! 你們跟我住口! 我已經受夠了! 我超級不爽!


平反 1.
已經不是第一次你們講我濫交! 就算我有, 不用你們再幫我做宣傳! 我忍夠了! 你們也好不了那裡! 你們跟某某上床的事我根本沒有到處張揚! 五十步就不要笑百步. 更何況我沒有做過!

平反 2.
我現在跟誰在一起, 跟你們講是因為我當你們是朋友, 當你們是一家人. 講給你們聽是尊重, 不講是道理!

他適不適合我, 只有我了解, 就算他耍我, 他只是玩玩而已, 我都無所謂! 既然你們講到我這麼濫交, 何必在乎他是誰?

是朋友就不要給我臉色看! 朋友只需要給祝福, 而不是說別人的不是! 既然你們這麼了解他, 這麼懂他的過去, 你們就大大方方跟我說, 我不是第一天出來混! 也不是第一次拍拖, 是好是壞! 就讓我受! 這樣你們滿意嗎?

平反 3.
如 果你們真的不喜歡, 容忍不小我這麼的小氣, 這麼的無知, 這麼的白痴, 這麼的情緒化, 這麼的濫交, 看我這麼的不順眼, 就把我從你們的記憶刪除. 我沒有做過對不起你們的事, 我用不著受你們的氣, 搞到我心情不好! 對不起, 我們沒有緣分了. 因為我的容忍已經到了極限!

平反 4.
我要跟他說對不起. 因為你們, 我心情不好跟他吵架(你們應該暗爽吧). 他還好聲好氣叫我冷靜. 這次就算對他, 對我的一個考驗! 如果他為了這些小事就分開, 我也接受! 如果他還肯繼續, 我不會再退縮了, 我就是要定了.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 高不高興!

我摯愛的朋友, 我摯愛的家人, 我們認識也算久了. 你們難道還不了解我的為人嗎? 你們難道還不清楚我的性格嗎? 什麼話該說, 什麼話我介意, 什麼事我在乎, 難道你們還不清楚嗎?

用 良心問問你們自己, 我有將你們的私隱到處宣揚嗎? 我有批評你們愛人的不是嗎? 我有到處勾引你們的情人嗎? 我有做對不起你們的事嗎? 如果你們認為我的外表會威脅你們, "咗住"你們"找吃", 大大方方跟我說. 我不跟你們混就是了. 對不起, 我不能體會你們的關心, 我就此跟你們說拜拜!

真的朋友, 假的朋友, 是好, 是壞. 是有心, 還是無意. 不用說, 大家心知肚明!

今天我的不安, 今天我的不爽, 今天我的放肆, 在這裡發火, 多多少少是你們影響. 只因為我在乎你們. 但是, 從今天起, 我不要再像白痴一樣, 在乎你們的感受! 反正你們也當我是小丑, 耍我這麼久, 是時候停止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废话,你好假

Unknown 提到...

别让自己心累!看开,看淡

edson dan 提到...

一些事情真的很伤心,还以为他们真的了解我,明白我,清楚我,甚至会站在我的立场上想,但事实不是那样。有时候他们的一些话,真的很伤,为什么不能尝试站在我的立场上想,多明白一些,非要在那里中伤我。我介意,因为我在乎,但我愿意付出,我从不埋怨。但真的能持久吗?...真希望你能给一些意见,我应该怎样。

maxson 提到...

edson dan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聽聽就好。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明白,被體會,被呵護,被關懷。
他們何嘗不是要你站在他們的立場想?
這個是雞跟雞蛋的道理,永遠沒有答案。

這個時候,就要衡量。你在乎他們有多少了。

如果你在乎他們,你就要學習大方,原諒。
如果你不是很在乎,就轉身,告訴自己跟他們無緣。

緣分本來就得來不易,想想他們的好。
少一個敵人,就多一個朋友。
三思,共勉之~~

edson dan 提到...

谢谢你的意见!你说的对,如果真是在乎他們,就要學習大方,原諒。其实我也衡量过了,明白了,缘分来得不易,真的要好好珍惜。真的谢谢你!祝你幸福快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