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爱情

昨天,我傻傻的坐在家里的阳台。
看着这样的一个黄昏。

心里想的是你。

已经七天没有你的消息,你好吗?
看见FB里你跟朋友的聚餐,笑的很开心呢。

我们虽然只有几公里的路程,但是好像很遥远。
没有联络的人,就算在你身旁,也是遥远。

我的想念,从希望慢慢变成失望。
也许,我想,我已经在你的计划里。

那天,你已经告诉我,叫我不用等你。我其实已经等到了。
那一天,我已经等到了一年之后的拥抱。
你我最快乐的时间。


也许你顾虑的,我明白。我没有要勉强,我只是在争取。我们错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 时间也就这样将我们拉的很远。

我需要你,我的心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容纳其他人。
我只想开心与你生活,简单的生活。
偶尔旅行,拍照留念。
偶尔烹调,享受食物。
偶尔逛街,看看潮流。
偶尔听歌,偶尔看戏。

你我的心,就是爱情。
就这样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