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行尸走肉

心里还是跟自己过不去。看见他幸福,快乐的跟他在一起。我还再挣扎什么?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感觉就像行尸走肉。希望渺小,一直挣扎的感觉还有未来,可有可无的感觉。每天都如同感谢自己还活着,可是却又为每天的生活而烦恼。以前的快乐消失了。独自躲在角落,也不愿将心事摊开。说出来,别人的眼光总是不学的说你情绪化。这些弱点也不想被别人看见。

晚上的寂寞,特别是半梦半醒的状态,已经变成习惯。我还是拼命的挣扎,拼命的努力将快乐往脑里塞。可是,越是挣扎,越是寂寞可怕,越是伤心。这些跳动的情绪影响我的生活。难道,我就这样吗?我不甘心,我恨自己这么不堪。也恨自己这么软弱,人家都抛弃我了,我还要依恋这种伤。其实我担心的是,我已经年纪不轻了,怕孤单,怕寂寞。原来没有爱人在心里最寂寞,最可怕的是,不知道为什么而活。这些一点一滴的回忆腐蚀着我的心灵。不愿将他抛开,我怕失去心跳的感觉。破晓的天亮,夜晚的寂静,白天的漫长,黄昏的记忆,一切还是依然。时间还是不停的运转,把我们推向死亡。在我临死之前,请你再给我爱的感觉,再爱我一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