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減肥真幸苦

快要面臨放棄,但是又不甘心,減來減去還是那80公斤,都 不知道還要如何減才可以見效。尤其是那個倔強的肚子,它偏偏就不想離開。以前年輕,減肥是件很容易的事。當自己年紀越大,新陳代謝變慢以後,就好像壞掉的古董汽車,跑也跑不動。

10公斤有這麼難嗎?對我來說,這次是第一次嚐到失敗的滋味。以前也減肥過,也沒有這樣幸苦。而且,我近來發現,減肥是單身的比較快,如果有另一半就比較困難。 因為另一半會在你面前不停的狂吃,誘惑你,挑戰你的食慾。我個人控制能力有限,加上我怕另一半餓肚子,所以晚餐就比較難控制。

運動量已經到達一個極限,不能再勉強,如不是就會弄巧成拙。

問題應該出現在以下:
1) 睡眠不足
2)晚餐
3)運動方式錯了

我現在要做一個時間表才行!

3 則留言:

AliVe 提到...

努力不懈,加油! :P

董百勤 提到...

你可以的。
刚开始是很难,过后就会慢慢习惯了。

Brian 苯莱蒽 提到...

我想只是停滯期
只要堅持運動下去,體重就會乖乖地掉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