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一斤笑话

话说老师对小英的偷懒式作文不能苟同,不再出游记式作文,想想如何激发小英作文潜能,便再出一道:《最难忘的一件事》小英咬着铅笔作出努力思考样,终於下笔疾书,交出後自忖:老师应该不会再处罚我了,不禁面露傻笑。
━━━━━━━━━━━━━━━━━━━━━━
上星期五放学回家时,在我家门前看见一坨大便,当时我吃了一斤:「谁这麽缺德,在我家门前拉大便。」我赶快叫姊姊出来,姊姊看了也吃了一斤,破囗道:「真没公德心!这麽没水准!」姊姊叫我拿扫把一起扫掉。妈妈知道後也出来看,同样也吃了一斤,叫道:「作孽喔!」爸爸听到妈妈的叫声赶快出来看个究竟,也吃了一斤。「谁干的?」邻居王妈妈刚买菜回来,看了也吃了一斤。王伯伯、王小明出来看也都吃了一斤,不一会儿聚集了十多人,大家都吃了一斤,最後打119,消防队员们在吃了一斤後总算把那沱大便给清除了,真是最难忘的一件事。
━━━━━━━━━━━━━━━━━━━━━━
导师评语:有进步要注意错别字是「吃了一惊」不是「吃了一斤」这坨大便总共有二十来斤哪个人有这本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这个真的有好笑,蛮逗趣的。在 Facebook 里加了你那么就都不知道你有部落格,也没有好好和你聊聊。。。

加油吧!Happy Ester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