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没什么

没有你的日子已经半年,感觉好像昨天。
有些事只能收在心里。
我已经慢慢的学习,一个人的坚强。
时间会证明。
不想对任何人说,只想在这里静静的。


房间还是一样,静静的放着歌。
一切还是一样。

我也不知道等待什么?
也许明天,下一个的出现,我会用尽全力。
但至少现在,我还是静静的。

等待是一个艰难的事。
我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
所以,还好。

你现在,真的认为他是永远吗?
如果是,就好。
如果不是, 再接再励吧。

我等待着永远。

1 則留言:

edson dan 提到...

等待就像与时间战斗,每一分每一秒都很艰难。

很好的文章,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