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难以启齿的话

遇见他已经是两个月以前的事。可是昨天,我们在网上还算第一次的聊天。他的话不多,也不会罗嗦,性格还蛮开朗的,他对我并没有任何的好感。这是我可以确定的一件事,他几乎忘了我。


昨天跟他聊了一夜,说着我们的过去。我想,他只希望当我是朋友。也许时间久了,我也会将这份感觉放在心里。

今天,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将他写在部落格的文章看完,然后去想象他当时的心情。

昨天,他告诉我他会去某个地方吃东西,他应该很快乐的享受生活。

夜晚,他跟我在网上聊天。说到他跟他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当我听到他有另一半的时候,我却有点不是很高兴。他还说他跟他们之间的问题,我无力招架。我其实根本不想听,也不想去知道,我也没有资格去过问,我对他是那么的难以启齿。

我已经错过一次,也做过别人的第三者,我不会重蹈覆辙。我曾经对他说过,好人全都死光光了,要是还存活的,也是别人的。

可能我没有这个福分吧,每一次遇到喜欢的对象,都不能跟他们在一起。我挑人,人挑我。就这样恍恍惚惚的一个人过日子。

祝福他,也希望他快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当然!成了狐狸精只会让他人更痛恨你!

maxson 提到...

哈哈。。是咯,可惜没有这个福分啦。。

匿名 提到...

嗯 你不是提及

“我已经错过一次,也做过别人的第三者,我不会重蹈覆辙。我曾经对他说过,好人全都死光光了,要是还存活的,也是别人的。”


但你最新第一篇文章好像出卖你了哦。。。


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