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我不自己


这个夜晚,情绪失控。是不是寂寞来袭,还是中秋节的月亮,令我想起你。想传简讯给你,但是却没有做。因为我知道这个简讯已经不属于我,你现在一定很幸福吧。这个也就是你想要的简单,我真的后悔没有做这些小小的幸福。

现在的我,每天过着一个人的日子。每天骗自己,我会快乐。我真的快乐吗?我也不知道?

忽然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消失了,毫无保留的从我身边离开。我无能为力,也没用办法的将你留下。你的狠心,你的自私,你的无情,你的毫无后悔,离开我,全部是因为他。他应该比我好,比我爱你,你才可以这样把我抛弃。


我开始麻木,慢慢的去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晚晚,我还是会看看床边,习惯吻你之后才睡觉。
开车,我的手就好像没了什么,再也不能握紧你的手。
看电视的沙发忽然觉得很大,空缺的位置,笑声也少了。
逛街买东西的时候,都看不见你的身影,想给你看我买的衣服。
买咖啡,我总是忘了,每次都叫了两杯。
旅行的背包,还留下我们曾经去的记号,地址。
看见款式一样的车,一定会看看车牌,是不是你在我身边经过。

身边的朋友都叫我放下,我真的讨厌自己这么不争气,还是断断续续的想你。不敢再跟朋友分享我的哀伤,假装没事,假装开心。我想,这里是我唯一能纾解的地方。

现在时间多了,天天放工就跑健身房。不是真的要减肥,而是回家也没事干。一个月里,从80公斤掉到72公斤,我也感到惊讶。也许是我太过于伤心,导致没有食欲。一天吃一餐,也没用办法将食物吃完。原来,跟你一起吃饭最开心。

我对你现在的感觉,有恨。但是,爱多于恨。就是恨你不起。我很累,真的很累的假装自己很坚强,很快乐。我不是不能放下你,继续生活,而是我不舍得放下。我真的很清楚,自己做些什么,要些什么。只是,我不想放下。可能麻木了以后,我会习惯自己生活。

也许你做对了选择,离开我,你才会快乐。有了他,你才会幸福。
对于我,你现在只是可怜我,我真的不需要你的同情。
对于我,你只是内疚,然后冷眼看我,这个我不需要。
你继续快乐,继续幸福吧。
我会站起来,我会把你忘记。
我很快,很快就能一个人生活,以前我也是这样熬过来的。
你终究是我的遗憾,也许多年以后,
当我回头看这篇文章,我会笑自己,笑自己做的这些白痴事迹。
然后,看见身边,是另一个人。
一个陪我看笑话的人。

1 則留言:

kelvin jean 提到...

有時候,適當的放手是讓自己過得更好。有些事,是需要時間和過程了調適!當你走過了之後,回過頭來看待現在所執著的一切,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傻。 與你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