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討厭自己,
不是因為我還愛著他,是因為我鄙視自己的軟弱及無力感。

我討厭自己,
不是因為我的想念,也不是我還依戀對方,
而是因為幸福是這麼遙不可及,而我卻愚昧的相信著它。


我討厭自己,
這樣折磨自己,留著眼淚的想著他。
曾經幸福的擁抱是那麼的理所當然,毫無警覺的消失。

我討厭自己,
面對現在的他而感到愧疚。奢侈的享受他給的,他所付出的愛。

我討厭自己,可憐自己,嘲笑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原來我並不愛自己。原來我從來沒有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原來這些抱怨,這些報應是我應得的懲罰。
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失去心跳的感覺。
我不配擁有愛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