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相信你看见的,而不是感觉。


我对你失望了。你说我们之间有太多裂痕,弥补不了。我们终于承认这份爱,这个伤害。


你说的对,是你变了,把心给了别人。

让我告诉你,我没有变,每天就睡在你身边,每天都吻你后才睡觉。我的心有离开过你吗?我们住在一起三年,你出国公干半年,我都等你。你知道晚上想抱你,你却不在的感觉吗?你知道我被抢劫吗?你不知道,你也不懂。不给你知道,我知道你一定会飞回来。你想想,有一晚,我没有回你简讯的那一晚。

你说的对,我不是你要的那个人。
让我告诉你,我早就认为你是唯一,房子都是为你设计的。虽然我反对你给的意见,看看现在的房子,是不是你想要的?就连那张凳子,我都买了。我一直改变主意,是因为在符合你想要的,你明白吗?我不说,不代表我不介意。只是看你失望,我只好认输的道歉。有那一次,不是我先认错?我认错,不代表我真的错。

你说的对,你给我时间改变,我没有变。
让我告诉你,我变得不像我,因为我变成了你想要的那个,我愿意改,你看见了吗?即使我不开心,可是我还是尽量让自己不给你看见。在这里写部落格,还要骗自己说,再见到自己。我以经不是自己了,你明白吗?我没要怪你,我也觉得是要改变的,你都是为我好,我相信时间可以让你看到。可是,你又有看到吗?

你说的对,我没要顾虑你的感受。
让我告诉你,你的感受,我真的猜不透,我只能装傻。你都没说,我怎么知道?我不想揣测人的心,不是我无心,只是猜,那是不准确的。你说,我就做。就这样简单。你就是倔强的默默无声,我不敢问,因为我知道,一旦我问,我们就吵架,我不想吵。因为你过后都流泪,我心很痛。我真的不要,有太多的眼泪,也有太多的快乐。你都可以忘了吗?

你说的对,我很自私,大男人主义。
让我告诉你,我自私的把太多心事,信任给你,偷看我的手机,电脑,我有骂过你吗?你说我没有尊重你,难道你做的这些事,叫尊重吗?你真的当我是白痴吗?我只是选择做单眼相机,你懂我在说什么吗?我宁愿要快乐,也不要知道真相。能留你在身边,有一天,是一天。我只有这样一个小小的要求,却被你的电话,你的义无反顾的爱上别人,给打断了。

你说的对,我拈花惹草,没安全感。
让我告诉你,我就每天在你身边,连朋友都少,每天都重复一样的生活,怎么拈花惹草?
我发生意外,第一时间想到你,告诉你,难道不对吗?你却因为害怕,担心,就说我没有安全感?那么,两个人在一起,就只能快乐,不能患难吗?

你说的对,我不上进,对人对事都漠不关心。
问问你自己,记错生日是不是死罪,没有陪他过才是没有心。礼物没有才叫没有心,我没有做到吗?你家人的事,我不是故意,因为你一直说你母亲的事,所以我真的忘了。因为这件事,我内疚了很久,你知道吗?记得我买香水给你吗?我就这样补偿,我真的不知道还要如何做了。

让我告诉你,如果我不上进,这些车和房子是什么?
你问问你的朋友,有谁可以毫无顾忌,什么都让对方知道?甚至银行有多少钱都给他看。你知道这样做是什么意思吗?我早就认定你是我的另一半,以为你甚至可以让你不用担心钱的问题,是这样的意思,你懂吗?

让我告诉你,没有行动不代表不关心,我早就知道你变了,我也给时间你,你却选择他。我已经忍了很久,就算你再我面前,在我背后跟他联络,我有看你的讯息吗?我这样还不尊重你吗?你说我没有注意你,如果没有注意你,怎么知道你在外面偷吃?

那么,你为什么要留在我身边三年?如果我是这么不堪,不知所为,不付责任的人。
原因很简单,你的心不在了。我还在这里,做些有的没得,好像乞丐这样,没有自尊的求你原谅。

我在想,做错事,求原谅,然后改过就好。

你说你是一个负责任的人,你一走了之,跟我说你爱上了别人,就这样分手,就算负责?那么,你对我说,只要我不肯,你是不会走的,你又有负责吗?

这篇文章,不是恨你,真的没有。不是责怪,只是要让那你明白,我在乎你,我对你是真的,只是你不相信而已。如果你相信,你就会看见我的好,不是坏。

也许,我们真的像你所说的,没有缘分。这一次的甜蜜,这一次的错过,我也要付起一半的责任。之前的我都不想计较,我感谢你的付出,你真的很好,所以我才毫无保留这样爱你。

你知道吗?爱一个人,不是每天怀疑他的心是不是真的?而是,他是不是天天都在你身边,看你微笑,逗你开心,一起生活而已,这样还不够简单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