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一样的月光

这里少了月光,不是窗前的月亮不圆。
而是你不再了。

电话是我唯一可以看见你的笑容。

对不起这句话对你已经毫无意义。
就让我的错,随着你的离开,也一起带走吧。


度过无数的失眠,我知道你也不好过。
美好的回忆可以让我们入眠,就想你的好吧。

你放心,我现在过的很好,经常想起你。

我准备了一份心意,希望你可以收下。

你现在好吗?找到房子了吗?睡得舒服吗?工作累吗?吃的好吗?手还酸痛吗?过的快乐吗?

今天早上下雨,有带雨伞出门吗?停车场里地铁入口太远了,淋雨会感冒的。还有那个路边摊还蛮脏的,虽然你很爱吃NasiLemak,但千万不要买,记得哟。Majib Jamit,里面有好多吃的,就那边买面包吧。

晚上你家的地方太安静了,注意下车时,先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才下车。现在治安很差。

要多和水,要快乐,就找朋友或者看你爱看的康熙,中国好声。笑笑就睡觉,不要熬夜,虽然我知道你不会。

你说的事,我全部都做。只是一些事,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完成。
我会等,也许等到,也许等不到,就看天意了。
等待的这一刻,是否我们看着一样的月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