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Color of The World


世界颜色变了。
我们的世界原本是彩色的,富有生命的。
我记得天空是蔚蓝色,阳光是艳阳红。
我记得草地是青绿色,而海是清澈的。
我记得树木是棕褐色,土地是淡黄色。
彩虹是五颜六色的。
这些颜色随着时光慢慢的淡化,慢慢的消失。

我们忘记了它,我们忘记了。



我记得你的笑容,是多么的阳光,也多么的温暖。你傻傻的笑,会让我的世界充满色彩。 无论工作在外有多么疲惫,只要看见你笑,我就可以忘记那些烦人的困扰。

你有很多优点,最珍贵的是你的乐观。你看见的事,在你眼里,都是美好的。
你的忍耐,也是你最宝贵的礼物。只有你,才可以驾驭我这个坏脾气。
你的细心总是提醒我,要思前想后的做每一个决定。
你的善良,让我看见世界里还有一个好人。
你的执着有时候会让我觉得,原则的价值。
你的聪明,显得我特别的愚昧。

可是,你现在忘记了自己。你把自己最好的藏了起来。你告诉我,你最快乐的日子是在中学时期,朋友很多,也很少烦恼。你可以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不必顾虑这么多。 可是,你忘记了。中学要考试,要被老师罚,要交功课的日子。你也忘记了,中学的时候,你会被老师罚,考试的压力,朋友的吵架。口袋里的钱和想要快点长大。

以前总是开心的,是因为我们没有把这些不开心的事,牢记心里。我们只选择开心的事。
现在总是不开心,是因为我们没有把开心的事牢记,反而记住那些不开心的事。

你现在要学一件事,只要你把这件事学好,你就比现在快乐。
这件事很容易学,但是需要时间。它的好处可以让你看见,原来的自己。
 它叫笑话。

每当我们看回之前做的傻事,都是笑话。
小时候,我们不是曾经说过,我要变成医生之类的志愿?如今我们回头看,也不过如此。
我们不是也说过,我们要变成百万富翁?如今,知道这些只不过是天真。

所以,当你老了之后,你会看见当初的现在,为什么这么的不开心.
就把它当成一个笑话吧。

2 則留言:

背Bag男孩的日记 提到...

谢谢你的部落陪我成长! 希望可以阅读更多

maxson 提到...

welcome, :) Lee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