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最後一個

 曾經許下的承諾,是否真的會得到天長地久?
分手後,為什麼會惦記他的一切?只因當時他許下的承諾。

他對你說的一字一句,都烙印在你的心裡。無論時間在怎麼流逝,那些話,永遠都不能忘記。
尤其是分手後,更顯得珍貴。

而這些話,現在已經轉移到別人的身上。最可怕的事,是他說的那些話,已經變成他們之間的記憶與承諾。
原來,我們都喜歡聽甜言蜜語。

不是我不想放開,如果能放開,就不叫愛情。
也不是我太執著,而是心已經給了別人。
不是我不想忘記,而是如果能忘記,我就失去了愛情。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他是最後一個。我不會再相信, 我真的怕了。
我的心已經不能再承受這樣的傷。
於其讓別人受傷,讓自己受傷,到不如偽裝。反正都已經過了一半的人生!

雖然一個人會怕冷, 一個人吃飯、看戲、逛街會無聊。但是,比起現在的痛,我還是寧可一個人獨處。

原來,愛上了一個人之後, 你就會害怕寂寞。

1 則留言:

edson dan 提到...

一个人吃饭、看戏、逛街,真的会感到寂寞的!一人行不如两人行,至少身边还有人与你分享所有的点点滴滴! 爱情向来都无法理解,当中的奥妙更是让人摸不着。有快乐的,伤心的,幸福的,执着的...虽然我们都不认识对方,但看见了你的部落格,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希望你能够遇到一个真正属于你的爱情! 幸福快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