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相信了, 錯過了!

我現在胃痛的要命, 已經凌晨1:51分還沒有吃飯.但是這個也是我心甘情願的. 因為我真心的想對他說對不起. 他真的為我付出很多, 是我的粗心大意令他難過. 他不原諒我是應該的. 我不會埋怨他.


想起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我都是快樂的. 他已經很努力講冷笑話豆我開心, 可是我卻不會欣賞. 他怕我肚子餓, 想打包給我吃, 我卻因為工作忙而忽略了他, 沒有接他的電話, 也沒有回复. 難怪他這麼生氣. 他很累的時候都會想到我, 把我放在第一位. 起床與睡覺前都會穿簡訊給我, 好讓我知道他是安全的. 可惜我就沒有這麼做. 當他埋怨我的時候, 我還對他大呼小叫, 惹他生氣. 我真的很不應該. 他說的道理我都明白, 我都了解. 只是我們時間上有很大的落差!

我不想為自己的惡性辯護. 我只是要讓他知道, 我是真的在乎他.
我不想為自己的品行惡補. 我只是想讓他明白, 我是真的重視他.

如果你相信, 他是真的愛你. 你就要相信他的全部. 他到目前為止, 他看到我所有的缺點. 我只看見他的優點. 這就是我對自己最沒有自信的地方. 他的條件太好, 無論外貌, 背景, 品行都是不錯. 是我的條件太差, 配他不起. 我更加沒有資格去挑剔. 就當我幼稚, 無聊兼白痴, 你太好, 我配不起你.

你就當作善事, 錯愛一場, 我不能償還.

想起你最愛吃的巧克力, 還有你喜歡看新聞報導的樣子.
想起你說無厘頭的笑話, 還有一瓶瓶的香水味道的笑容.
想起你喜歡我按摩肩膀, 還有你向我發脾氣傻笑的模樣.

最讓我想起的是你最緊的擁抱.

對不起, 我沒有這個福分, 擁有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说,因为他对你的包容,你认为他无所谓,你可知道他有几次自己难过?不要认为他的无视是不在乎,他不说是为了挽留。他怀疑是因为他心死了。记得不要说你配不起他,因为他对你的付出不是要换你的道歉或忏悔。爱是付出不是背后的条件。如果你在乎他,给他一个拥抱,他感觉得到的。
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