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情人新年节咯!

今年的的新年跟情人节是同一天,大年初一是情人节。可以想象情人与家人聚在一起的景象!如果这是你与他的第一个情人节,你会怎么做?如果你的结婚纪念日,也是情人节,你会如何庆祝? Plan A, 提前庆祝情人节,再与家人庆祝。Plan B, 跟家人一起庆祝,跟父母烛光晚餐。Plan C, 先跟家人庆祝,然后再庆祝情人节。我应该会陪家人先,然后才情人。如果你真的喜欢或爱那个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3 則留言:

fufu 提到...

gong xi fa cai :)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Xinyee~SammY 提到...

Hi nice to meet u :-)
for those still available , sure accompany family in dis CNY.
Wish u all the best in dis CNY

布萊恩 提到...

最理想的是:带他回家,跟家人一起庆祝;
再不然,就上半天陪家人,下半天陪他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