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这段日子,发生了很多事,我想了很多。




以前,我太执着。总觉得想要什么,就要努力争取。无论如何一定要得到!为有执着的毅力,才让我努力向目标前进,因为那一种欲望,像熊熊烈火一直在心里燃烧着,过程当中遇到阻碍的时候,只要对自己说:“我相信,我可以的,是值得,我不怕辛苦,我一定做到!”但是面对感情的事;我不能不服输!

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个PLAY BOY,但是如果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嘴硬心软的人,我都会让很多人有错觉。我人生的哲理是老爸教我的。他经常对我说,做人不要津津计较,你对人怎么样,别人就对你怎么样;如果别人对你不好,就算了!因为你并没有亏欠他些什么,也不必伤心,就当作买一个教训,他又让你成长。

我对你们好,是因为我想对你们好,我并没有想要你们回报。但是最起码也不要在我背后踹我、中伤我。这样的人,我是很难原谅他们的。因为我并没有这么大方,能让别人挥霍我的尊严!然后说:“对不起!”就当没事!很多东西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原谅。我不是圣人,也不是上帝,没有这么宽容的心。那些人最厉害的绝招就是会对你说:“做男人因该大方一点,不要这么小气!”当你觉得某人小气的时候,你是最小气的那一个,因为你记得那一回事,因为你内疚,所以你觉得无言以对。当然,如果是小事,能算得我就算,能忘得我就忘,不开心的事不记得最好。

我很想对我喜欢的人好一些,对你好的方式,可能我不能符合你的心意,但我已经做我可以做到的事。如果还是不能符合你的要求,我只能放手。我不想刻意、勉强、死缠烂打、或毫无尊严的乞求怜爱;即使我有多么的喜欢那个人,即使我不能没有她我会失眠、我会没有快乐、我会寂寞也好,我也不会连我的自尊给抛弃。我不是差到没人要,我不要委屈求全。不是我不好,只是你把我想像的太好,我无力负荷。如果你能找到更好的,你就离开,我不会挽留,我也不会责怪,我只是觉得可惜,我也只能祝福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一点,我有一样的想法。
很多东西努力后就有结果。
但惟有感情。
感情是不管多努力都没有结果的事。

只能做的是~~~
当拥有感情时,要好好珍惜。
当感情离开时,要更懂得爱自己。

这只是我一点小小的看法,
如果有什么说错什么的地方,
向你道歉。

送你一句话: 因为幸福就象如屡薄冰

匿名 提到...

sorry is 因为幸福如履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