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當我變成另外一個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覺得自己變得很複雜. 尤其是這幾年, 朋友都說我情緒化,終是讓人猜不透,摸不清. 我想告訴每一位在我身邊的朋友,我沒有情緒化. 我只是不想講話而已.

不是每一次見面都要很高興,很多話講,很快樂吧! 我不想講話只是不想講話; 也許是在想東西;也許是累了;也許放空;也許變的很木納.也許什麼都沒有想,想腦袋休息一下,這個舉動,並不代表我不快樂.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雞婆.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懦弱,更加不是你們想像中的簡單,我是一個複雜的人.一個不想讓人看穿自己,一個心機很重的人.最大的優點是我很坦白.有時候,我不想講是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畢竟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

我不是什麼藝人,也不是什麼名人.只是很多人都喜歡拿我開刀.因為很多人想知道我在想什麼,做什麼.我不是什麼事都可以跟別人分享的人.那是我的權利.我不必跟任何人交代些什麼,那是我的特權.畢竟我又不是你的什麼人.跟你交代是因為我相信你,尊敬你.不跟你交代是因為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以下是我最不想結交的朋友,對不起,我們沒有緣分!
1). 裝可愛,裝純情,裝天真的男生/女生.
2). 高不可攀,鼻子永遠看天空,自以為了不起的人
3). 講話沒有分寸的人=不付責任
4). 扮可憐博取同情的人
5). 講別人秘密/私隱的人
6). 假裝跟別人很熟,懂很多事情的人.

我願意也歡迎結交以下的朋友,我會珍惜真心付出的人.
1). 有耐心,有毅力的人
2). 善良,有同情心的人
3). 成熟的人
4). 謙虛, 老實,直接的人
5). 明白事理的人
6). 積極樂觀的人
7). 聰明的人
8). 熱愛生命的人
9). 快樂簡單的人

我對另一半沒有要求;因為愛情是盲目的. 愛上了,自己就要學習包容.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 我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

3 則留言:

iAmZa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ranklin 提到...

路過(:

你的
“我對另一半沒有要求;因為愛情是盲目的. 愛上了,自己就要學習包容”
講得真好!

愛一個人應該憑感覺,而不是因為他的條件或優點而去愛他。

小森 提到...

加油,真的,很多朋友都关心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