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消失

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爱上别人,我尽然没有留后路的爱你。当下的一刻,我心真的很痛,而且,原来我什么都听不到。脑海里盘旋的只是你的心变了,你不再属于我。你不再是我拥有的那一个。


今晚的夜,很难熬。看着我们的照片,回想我们三年的回忆。你说你好累,你说三年你都为我而活,叫我放你走。我不是不想放手,而是此时,我已经被你甩开了手。无论我多么努力挣扎,也是徒然。你话语中的冷漠,让我哭了。我还怀疑,这真的是你吗?这些话,狠狠的一刀一刀砍在我的胸膛。那些曾经,也一刀一刀的被抹煞了。他真的这么好吗?我真的这么差吗?我现在最想的,不是恨你,而是如何让你再爱上我,而不是他。可惜,你没有想要,也没用保留的说,我不想骗你。我假装在电话里,镇定的开玩笑说,大方的说,如果你需要人,可以找我。

你说我对生活不认真,每次动不动就要换工作。谢谢你,我会坚持的。
你说我喜欢到处拈花惹草,谢谢你,我不会再对任何人给予任何的机会。
你说我脾气坏,我会改,谢谢你。

我发誓,我一定将这些改掉。不是为了你,而是没有你。
这应该是我发最毒的一个誓言。

我记得,你曾经也给我这样的誓言。
你说,你会陪我到老,直到我不在的时候。
你说,你会努力让我快乐。
你说,你愿意照顾我,让我幸福。
你说的时候,眼神是真的,心也是真的。
当时,我就相信了,我真的相信了。
让你住在我的心里。
可是,你却要离开我相信你的心。
你选择了另外一颗,可以让你快乐的心。
可以让你有安全感的心,可以让你有普通生活的心。
那么,我想问,曾经我不是你所要的心吗?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克服所有困难,让彼此成长。我愿意改,你愿意留吗?
这轮到我选择吗?没有你的心,就连家里都是冷清的。

你说是你的错,你背叛了我。我却认为,是我的错,没有看见你想要的快乐,也没用努力改变。不要再说,我听见你伤心和为难的声音,我知道,我了解,我也明白。他,一定比我更加温柔,呵护你,比我更加珍惜你,我不配拥有你。

我还在挣扎,还在伤心。不是因为你背叛我,而是因为我们的感情,不能升华,不能前进,竟然被一个他给打败。我不服气,不是因为你放弃了我,而是我们没有努力就败给了他。
我毫无防备,彻底的输了。

你真的要离开吗?你说,这三年,你没有为自己而活,你只为我,请放我走。

那一张前往澳洲的机票,我以为明年可以跟你去,结果还是去不了,那个惊喜没有了。
那一张去香港倒数的机票,可以抱着你看海港烟花的景象,也消失了。

我的心,也跟着你消失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Nothing is forever & time will heal every single thing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how it happened, where it happened, when it happened & why it happened.

Love yourself to be a better person & before you knew it you will find another ray of light again in your life. Have faith.

匿名 提到...

回首往事的時候,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分。
其實說到底,緣分是那麼虛幻抽象的一個概念,

真正影響我們的,往往就是那一時三刻相遇與相愛的時機

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