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好久好久。。

自从我分手后,我就没有写任何的部落,沉淀已久的心情让我再次回到这里。应该有三个星期了吧,也许更久。。。算了,我还是回来了。

开始了新的生活,还好有一般好友在旁为我加油,打气,谢谢你们。

八月的生活

第一个星期
公司派我受训,要每天早九晚五的生活;好久没有这样早起床。我想象的到黑眼圈跟熊猫眼的名词会跟我挂钩。忙着找装修佬,估价,设计新家,请风水师傅选个好日子搬家。

第二个星期
新家装修,检查,买家具,买日常用品,油漆,灯饰,窗帘,还有琐琐碎碎,有的没的。。

第三个星期
搬家咯,拍照,请客,计划下一个目标。

终于在我三十岁之前完成所有的目标。

1 則留言:

小彬彬 提到...

OOPS..
節哀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