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我是真的想你

我不想再欺骗自己,我好想你。可能是习惯的想你,也许是真的想你,我已经分不清了。
你的心,已经离我很遥远。你很想跟我做朋友,你现在很幸福吧。可是我就是不能,也许只是现在,当时间弥补我心中的伤痕,我们也许会变成朋友吧。

你会不会和我一样,不经意的想起,我们的拥抱?你会不会和我一样,经常上网看对方的消息?你会不会也和我一样,开车的时候,旁边的手少了一个温暖的手?你是否和我一样,感觉还是空隙?无论时间如何繁忙?


你说的对,我们回不去从前。你没有给我将来的机会,所以我的心,没有释怀。没有释怀的心,也不能有原谅。没有原谅,怎么可以做朋友?

真的以为,我会跟你一辈子。我毫不犹豫的相信。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对你乎冷忽热吗?因为你,什么都不对我说。是我太大意,也忽略你的感受。我现在很用心的对待身边的人。谢谢你,令我看见自己。

我不怕受伤了,我不怕付出了。可是,对你。我还是会保留。因为你伤我太深。这半年里,我一直问自己,我是否因为不甘心你的变心离开,而对你抱有想念与报复的心态。可是,今天我可以告诉你。我知道我是爱你的。我完全没有恨你,只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而已。错过了对你好的时光。你努力的追求你要的幸福,这是你的权利,你不用感到内疚。我没有怪你。这三年,你的好,我都记得。那些不快乐,我已经忘记。

也许,你不会记得。也许你现在的幸福已经把我们的曾经磨灭。可是,我想告诉你,我没有忘记你。也许我也一样,傻傻的等待。不知道我还可以坚持到何时?那些不可能,那些事实告诉我,已经太迟。虽然,我一直告诉自己,你永远不会再出现,你已经永远离开,可是我还是一样,被情绪控制,被你的回忆控制,而我,也允许它发生。这样每天反复的想你,梦里都是你。我还是让它一直发生。不是我不能控制,而是我允许。我贪念这样的想念。

你已经离开,希望他给你快乐幸福。而我妒忌他给你的拥抱。而我还假装大方的祝福。可是,我真心的希望你是快乐的。我已经不是你最重要的,甚至连当下的朋友也变成陌生。我现在唯一能走的路,就是学会原谅自己,原谅别人。可能有那么一天,当我遇见另一个他,我也会和你一样,离开你。

那个时候,我看见这篇文章,会哈哈的笑自己,也会想起,我曾经也真的等你,爱你。

2 則留言:

Kelvin Jean 提到...

看了你的這篇文章,剎那間有一種感同身受!其實,當一個人還未完全放下所謂的情傷,一切的所做所云都是徒然的!唯有真正的放下了,才懂得走出過去,迎向未來。要原諒一個曾經深深傷害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要用一顆善解包容的心來接納對方的傷害,更是一把沉重枷鎖。不過我相信這是可以做得到的,只要你願意“釋放自己”。祝福你,加油咯。

Jeffrey 提到...

谢谢。我会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