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某人


某人:


我近来很快乐,也许有了某人,生活也比较多姿多彩。

我们时常会为某些事争论;庆幸某人脾气很好,能迁就我,我很高兴能拥有某人。某人是一个没有心机的人,说话直肠直吐,有时讲的话蛮难听的;但是,每一句都出于真心,我喜欢真心的话;虽然我更加喜欢甜言蜜语;但是某人让我看见某人的真心。要看见一个人的真心,还蛮难的。
除了这一点,某人还蛮爱美的。保养品真的是包罗万象!可能我从来没有用保养品的习惯吧!才跟某人用不到两个星期,就不行了。皮肤好像比以前更差。结果,是我在浪费钱买护肤品。

某人的温柔和关心是我喜欢上某人最主要的原应。某人从来不知道某人有多么的体贴。因为某人是出自真心的喜欢我。也因此,我也深深地感动。

虽然我跟某人才开始认识一个多月。我仍然记得我们相遇的时间及地点-----是教堂。可能我向上帝许愿,他应许了吧!可能某人对我的印象不是很记得(可能我不帅吧!),但是我还记得某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我记得某人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拨电话或传简讯给我而不是去刷牙;懒洋洋的声音响我说早安!感觉就像提神药,让我从忙碌的工作中,提起精神来。

我当然记得某人的生日;某人的电话号码;某人的汽车号码(因为太容易记了);我的记性超好的。

某人喜欢吃的食物竟然是我不喜欢的食物。也许我会破例吃吧!粥,它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呢?看见了就立即降低我的胃觉。再来就是它的味道,淡淡无味,几根葱,用汤匙一撅,什么也没有的食物。立即让我联想到生病时,避也避不了,无计可施的状态下的可怕食物。

嗜好可能对某人来说是工作吧!可能某人要牺牲很多时间(这也是我欣赏的)。只要某人可以应付,我也会发挥我的所长,帮某人完成心愿。

黑色是某人喜欢的颜色;我竟跟某人相反,我喜欢白色。但是某人说我穿黑色比较好看;可能我的肤色比较白吧!黑白配,感觉像迈克杰逊的Black & white.

某人怕什么? 某人应该怕我跟某人讲的故事吧!我自己也觉得可怕。但是,我已经习惯了,麻木了,也没什么好怕的。毕竟我更加怕会飞蟑螂和有八支脚或没有脚的动物。

某人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已经变成我的朋友,哈哈哈);他们很nice。心地很好,又有三品三德;就是人品,品味,和酒品。三德的含义是道德,功德,和讲德。他们也是我的间谍,形象顾问,爱情顾问,还有他们的故事也是我对人生有更深启发的人。

给说有的网友: 如果你们真心的爱着某人,就马上行动吧!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第一次來,覺得這裡有很多你的心情寫照
好看啦!

maxson 提到...

谢谢志强哥,小弟还要向你多多指教。

勤意咖啡馆 提到...

我以为第一次阅读后有留言叻~~
哈哈~甜到羡煞旁人啊~~
有感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