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我們都變了!


人是最善變的, 我們也不想, 但是卻沒有選擇的改變. 是經歷, 感受, 明白, 以及刺激之後讓我們想與不想的事. 有些改變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變成更加好的人. 有些改變會讓我們變得就連自己也無法接受.

是好是壞, 沒有對與錯! 也沒有一個定義. 我們不是當事人, 不能體會經歷者的心情, 也只能明白.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最傷心的事還是最快樂的事?

想了很久, 決定寫這一篇最傷心的文章. 希望讀者抱著"遊花園"的閱讀心態. 積極生活才是我們要嚮往的快樂. 共勉之~~*這篇文章純屬經驗,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什麼事是最讓你傷心? 傷心是不是就一定會掉眼淚? 那種痛的感覺是否讓你不知所措? 到底我們有幾個最傷心的事?  我們能不能面對傷心的事? 面對後真的不傷心? 還是依舊?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荒謬的緣分

有時候, 我們只是單純的想要聯繫一些我們認識的朋友. 就好像我的小學同學, 難得可貴的在一次的活動撞見. 立即聊起小學的荒唐事蹟, 開心的不得了. 馬上跟她要面書聯繫. 如今的她已經是個大美人.

以前的人比較浪漫, 比較懂得什麼是緣分. 現在我們所謂的緣分, 全部都應該加上電腦或手機! 我命名為電子緣分.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錯愕的等待!


聽過這麼一句話: 寧可缺,也不願隨便.
這句話時常在我耳朵盤旋. 雖然我渴望, 但是我寧可忍受寂寞,也不願隨便跟某某人開始一段戀情.
不是我沒人要, 不是我眼光高, 不是我不好, 而是我還沒有遇到, 一個我可以付出的人.
我等了一年才遇到之前的. 雖然短暫, 但是我們是快樂的. 要相信存在的信念.
等待不是什麼都不做, 那個叫等死!
等待是要張大自己的眼睛的. 看清楚自己需要而且適合什麼人! 然後去觀察及了解.

等待也需要很多力量支持.
信念, 忍耐, 誘惑, 考驗, 及相信.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快感!


聽到一些讀者的回應, 頓時驚訝! 原來我的部落這麼 "灰色地帶", 真是一個不良的風氣!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真的與假的


明明知道那個是假的, 我們卻騙自己說那是真的. 只是為了安撫自己, 給自己一個希望.
但是也明明是真的, 我們也時常騙自己那是假的. 只是為了自己好過一些.
那麼,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原來我們不是要確定他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們要接受還是不接受.